• S-DARTS PLAYERS 2020│松本康寿S-DARTS PLAYERS 2020│松本康寿S-DARTS PLAYERS 2020│松本康寿

  • Name

    松本 康寿 Yasuyoshi Matsumoto
    Birthday

    1983/01/26
    Setting

    REGULUSColor Carbon Normal Lock Pearl Black 8Fit Flight AIR x Juggler 松本康壽 Model StandardFit Point Plus Blue 50pcs
    Comment

    2020年賽季受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,還不知道今後的情況如何,但我仍然每天持續練習,希望能漸漸提升自己的水準。
    為了預防感染和增強體力,我每天都會走路上班,往返約10公里。下班後約練鏢3小時左右,每天設定不同的目標和練習計畫。
    例如:count up紅心達到1100分、20分區達到1000分、Cricket每個分數區都達到一回合6槓以上等等,努力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。此外也會模擬比賽的情境來練習。
    恐怕今後大家還會遇到許多辛苦的事情。
    希望可以再度於飛鏢大賽的會場上看到大家的笑容。
    BIRTHDAY Q & A

    Q請問比賽的前一天如何度過?

    A以前有一段時期,曾嘗試過比賽前固定做同一件事。但遇到意外情況時很難應變,因此現在沒有特別限制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    例如出門吃飯、喝點酒,有時也會練飛鏢。
    盡量讓自己在放鬆的狀態下去面對比賽。
    雖然不是前一天,比賽當天早上都會從右腳開始穿同一雙襪子!!
    貼身衣物也是比賽都穿同一件。

    Q請問男性儀容上最重視的地方是?

    A應該是鞋子吧!!
    之前聽過一句話說『穿上一雙好鞋,它可以將你帶到美好的地方』
    我認為鞋子整潔的人,可以給人一種乾淨的形象。
    另外我也很注重牙齒。
    我認為集中在比賽時很容易露出嚴肅的表情,如果臉上露出一口白牙就能給人開朗的印象。
    希望可以獲得冠軍留下燦爛的笑容。

BACK TO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