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-DARTS PLAYERS 2020│舛岡 尚S-DARTS PLAYERS 2020│舛岡 尚S-DARTS PLAYERS 2020│舛岡 尚

  • Name

    舛岡 尚 Takashi Masuoka
    Birthday

    8/17
    Setting

    Volcan 舛岡尚 Model No.5L-SHaft Straight Lock ClearRed 260L-Flight PRO Dimple Slim RedLip Point No.5 Red 50pcs
    Comment

    今年都沒有比賽,也沒機會和大家見面。雖然大家都很辛苦,一起努力度過這個難關吧!
    BIRTHDAY Q & A

    Q 「酒」是什麼?

    A不論是酒或無酒精飲料,都是讓人與人相聯繫的世界共通道具,就像飛鏢一樣。

    Q現在熱中的事物?

    A一直都喜歡觀賞海外影集。

    Q請問對您影響深刻的選手?

    A可能現在大家都不認識,要舉出的話,以前經常去一家叫做Palms的飛鏢吧,那裡的老闆浅野真弥選手與浅野ゆかり選手、教我飛鏢基礎的師傅佐藤哲行選手、今成英二選手、関谷順子選手、佐藤敬二選手,還有之前同贊助商已故橋本守容選手,這些選手對我的影響都很深刻。

BACK TO MENU